啊我好想吃鱼

一个严肃正直的正太控。

【和弦组/摸鱼】说好的微信呢?

【起因是和弦群误入一个卖片的小姐姐,发了条语音,声音挺好听的,然后我就脑补了以下情节。

文中多处涉及违反法律及公序良俗的情节,未成年人切记不可模仿。】


墨清弦是个卖片的。

字面意思,卖黄片,赚钱。

一开始做这行她是拒绝的,但是她的猫需要做绝育,做绝育需要一笔钱,她的奖学金已经砸给了主子的急救手术和鱼罐头。

总而言之,没钱。

学弟说就一句录音,念就完事了。

打开文档,真的只有一句话,词儿看着也算文雅。

“好无聊啊,有没有人来聊天啊?”

录音,发送,收钱。

距离绝育手术还差一张五毛。


言和是个姬佬。

字面意思,爱好女,大佬。

一开始有小女生过来表白她是拒绝的,总不能爽完了再告诉人家自己也是女的,完了又被人说是爱情骗子。

总而言之,寂寞。

学弟说我这有片,五块一个。

解压后是男人和女人,一群男人和一个女人。

女人是蛇精,男人们统称葫芦娃。

踹门,教育,退款。

距离下一条卖片广告还差八个小时。


八小时后,某姬佬QQ群。

言和发问,还有本宫没撩过的美人吗?

群友答,没有美人,全是你的弃妇。


三秒钟后,一条申请入群信息。

墨清弦问,能进群吗哥哥?

言和答,没有哥哥,全是等爱姬佬。


问学弟什么是姬佬,学弟说喜欢女的。

于是切回对话框,我也是等爱的女人。

入群。


进群后迅速发送语音,截图,反馈给学弟,业务极其熟练。

“好无聊啊,有没有人来聊天啊?”

言和瞬间从床上坐起来。

日常的台词,温柔娴静的声音,不掺杂任何表演痕迹,就像是那天楼上506室的学姐恰好选了同样的课,坐在后面悄悄拍了拍她的肩,压低声音轻笑道,这个人讲课真的好无聊啊。

一般人都听了不会有什么想法。

可若是心里有鬼,传到大脑中枢就自动加工成情色意味的暗示。

就跟卖片一个道理。

言和炸了,疯了,打字姿势也飘起了。

这是哪个卖片鬼才想出来的招数。

“我想聊,姐姐来聊吗?”

“加我微信,xxxxxxx。”

五毛到手,墨清弦双手离开键盘,转身去撸猫。


学弟打开微信,当场艹出声,怎么又是言和。

言和的微信只发来一句话。

三分钟内我要得到这个声音的全部信息,不然你期末德育分玩完。

——“好无聊啊,有没有人来聊天啊?”

“你楼上,506室,靠左2号床。”


有人敲门。

开门后两人都愣住了。

墨清弦问,同学你谁。

言和答,等爱的女人。


当晚墨清弦的猫坐在窗台上叫了很久,毕竟是发情期,猫耐不住,人也耐不住,她第一次庆幸这个小孽畜叫得这么吵。


第一个问题。

“说好的微信呢?要学姐的私人号。”

“私人号不做业务。”

墨清弦险些背过气,她尝试寻找一个支点,微热的唇游走在发鬓间,落下细密的吻。


第二个问题。

“猫哪来的,同屋另外三个人去哪了,大半夜不睡觉卖什么片。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506室灯光明灭不定,她想看清她此刻的神情,她想掩藏羞红的脸,在十指纠缠中不经意交换了彼此的温度。


第三个问题。

“还不愿意说?学生证我收走了,明天公告栏见。”

墨清弦一把抱住言和的胳膊,慢慢平复了呼吸。

“明天我要带猫去做绝育。”

“所以?”

“……能陪我吗?”

“你先亲我一下。”

END


【番外】

问学弟,片还卖吗?

卖。

小子胆儿挺肥啊。

……这次有女人和女人的,饶了我吧。

解压后言和听到一句清脆的童声。

“苏西,你会吹口哨吗?”


问学弟,片还卖啊?

卖。

录音怎么办?我可不给你录了。

……我自己来。

你自己能录还找我干嘛?

……那会儿不方便。


学弟抬头往上瞅了一眼,宿舍里就剩上铺那哥们,整个人蜷在被窝里,只露出几撮红卷毛和音乐震天响的耳机。

清下嗓子,没反应。

学弟安心点开录音。

“好无聊啊,有没有人……来……”

一只手突然伸过来摘下他的麦,整个宿舍都回荡着上铺哥们的低音炮。

“我来。”

END
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