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我好想吃鱼

一个严肃正直的正太控。

【摸鱼】歃酒为盟(一)(又名霸道哪吒爱上我x)

【脑洞产物,有r18情节,丐太x秀太,纯情暴娇攻x早熟腹黑受,段子合集,无剧情无内涵,po主是个好人不要报警

再次强调,有r18情节,未成年人禁止阅读,成年人挂断110再阅读(#滑稽】

 

一、结缘宴

 

“做我情缘。”

阿尘在恶人总管那领了份子,正准备抬脚乐呵去,突然就听到背后有人这么说。

这年头还有人上这儿求情缘,十来岁的小孩儿都哄不住吧。他掂着酒坛灌了口酒,脑子里满是幸灾乐祸。

“喂,说你呢小乞丐,做我情缘。”

放眼望去,这附近就他一个乞丐。

阿尘这才回过头去看那人。

一个七秀少年,一个浩气的七秀少年。

七秀少年直勾勾看着自己。

阿尘抹抹嘴角,二话不说拍了个亢龙过去。

七秀少年足下生风,侧身闪过一击后,立马反手回了个剑破。

梁子这便结下了。

门口恶人太多,俩人挑了个僻静地方,抡起家伙就开打。

打着打着就爬上了山头,再从山头追到谷底,一路翻山越岭,从马嵬驿打到了巴陵县。

也不知打了多久,兴许是累了,阿尘终于露出劣势,正游神的功夫,不由分说被劈头盖了个雷霆。

七秀少年将他按在河边一个树墩上,两把剑一左一右钉着他的破麻裤,双手则被那双又白又软的小手牢牢按着。

抬头看一眼天空,也不知何时染上了霞光。

“打够了?做我情缘。”

他也终于看清了这小子的脸,白面红唇丹杏眼,眉间晕开桃红描着三瓣花钿,映着身后桃丘的花儿,倒像是桃花仙子下凡来了。

有那么一瞬间,阿尘觉得这么好看的娃娃真给自己做媳妇儿,也算是捡了便宜了。

然而。

“说,做不做我情缘。”

再好看这声音也明显是个男娃啊。

阿尘内心是拒绝的。

但这除了声音哪里都不像男娃的小崽子,手劲儿可一点都不小,胳膊肘愣是被他捏红了,阿尘使出吃奶的劲儿都没能挣开他。

“快说,答不答应。”

阿尘头一扭嘴一撅,索性铁了心大声嚷道:

“爷是要娶媳妇儿的!”

没有回应。

阿尘小心翼翼扭过头看了他一眼。

在笑。

顶着阳春三月天,都能觉察这笑里透着寒意。

阿尘有些怕了。

“小子。”

“…怎么着!”

“你知道情缘是什么不?”

这当然知道,要不然怎会抵死不从呢?

还未等他开口,眼前那张俊俏的小脸突然凑了过来,桃瓣似的小嘴儿微微张着,隐隐能瞅见两颗兔子门牙了。

完了完了,清白不保!阿尘一颗脑袋瓜摇成拨浪鼓,索性整个人也跟着扭动起来。

于是那七秀少年也干脆整个人贴了上来,借着身高把他锢在了怀里,阿尘的下巴磕也被他牢牢捏在手中。

逃不掉了,闭上眼睛逃避现实吧。

阿尘壮士临刑似的紧紧闭上了眼睛。

唇间传来温软的触感,若不是带着暖意,还以为是头顶的桃花落了下来。

想他年近而立的师兄,成日勾着头捧着个破碗蹲在扬州城门口,有姑娘路过连抬头瞧一眼都不敢,至今接触过的也就只有九师姐的拳头。

他一个小崽子,却把初吻都献出去了。

阿尘开始慌了。

“小子,情缘都是要亲亲抱抱的,怎么,你还打算跟谁家姑娘这么做啊?”

脸不由得红了,毕竟还是个雏儿,听到这种诨话难免会害臊,多年以后再想起这事儿他自己都稀奇,原来当初也有这么单纯的时候啊。

他还真的思考了一下。

九师姐?一定会揍得他鼻青脸肿。小丫?一定会被她棒打狗头。万花谷的白术姐姐?九师姐会先替她揍自己吧。

好像也没有别的姑娘了。

“做我情缘有什么不好,我又不会亏待你。”脸蛋儿猝不及防又被他啄了两口。

十三岁的阿尘过早意识到了嫁娶难的悲哀,不由对未来感到绝望。

“不要,打死我也不要。”

月上眉梢,眼瞅着附近也没歇脚地方,俩人便生起火将就一晚,那小子居然还随身带着烹饪用具,不一会儿便嗅到烤鸡香味儿。

会做饭又怎样。

他还在尝试做最后挣扎。

“好啦好啦,”七秀少年把干窝头从他嘴里拽出来,换成斟满酒的杯子递过去,“相识一场,干了我这杯酒总可以吧?”

阿尘手上还缠着纱布,只能由着他一口口喂给自己。说起来这小子师承秀坊,居然半点医术都没学过,合着是功夫全用来修习冰心诀去了,怪不得这么能打。

一个不习医术,阵营敌对,关键是自己还打不过的男娃娃,做什么情缘啊。

阿尘含泪喝下递到嘴边的酒,突然觉察有些不对。

“杯口怎么有水渍,你喝过了?”

葱玉般的指头点住阿尘的嘴唇,抬头便看到篝火映照下的如花笑靥。

“歃酒为盟,从今以后你就是我情缘缘了。”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