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我好想吃鱼

一个严肃正直的正太控。

记录一个傻叼的脑洞

一个马场林相关的傻叼脑洞。

“小的时候,我们村儿就村长家有电视,每天固定放两个节目,一个是新闻联播,一个是电视剧。”
“新闻联播里天天说人民生活幸福,说的都是假话,我不爱看。”
“电视剧白天放的都是手撕鬼子,侨梅不爱看,她爱看谈恋爱的那种,每天晚上我就陪她一起趴窗外面看。我陪着她,村长家的狗不敢来咬人。”
“有次我问侨梅,你喜欢男一号,还是男二号,她那时候还小,不懂什么情情爱爱,她说,她最喜欢女主角身上的花裙子。”
“后来,我杀的第一个女人,衣柜里正好有条一模一样的裙子。侨梅和我长得很像,她喜欢这个裙子,不如我就替她穿上,替她开心开心吧。”
“她穿起来特别好看。”

“林林……”
“所以你明白了吧,不让我看偶像剧,我只能让你见识见识我们国家的手撕鬼子了。”













“那就来弥补童年遗憾吧,林林,来见识见识昭和时代音像业的繁荣,比如AV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33)